't be so stubborn!
你还嘴硬!
I can do it!Let me try again!
我办得到的,让我再试一下!
You're injured!Don't be so stubborn!
都已经受伤了,你还嘴硬!
me take a look-see.
借看一下。
Wow,you got that new DVD?Let me take a look-see.
哇!你有那张新的DVD?借看一下。
Give me a look.
借看一下。
Move over and give me a look.
请让一让,借看一下。
without saying.
可想而知。
She's the prettiest girl in the class.
她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。
That goes without saying.
可想而知。
s me so mad!
气死我了!
God!They won't leave me s me so mad!
天啊!他们不肯放过我,气死我了!
Piss me off!
气死我了!
That man really pissed me off!
那个人实在气死我了!
's hear it.
说来听听。
I have got a story for you!
我有个消息跟你说!
Let's hear it.
说来听听。
246.I've got no place to go.
天要亡我!
You have to help me.I've got no place to go.
你一定要帮我。天要亡我!
I've come to a dead end.
天要亡我!
I don't know what to do.I've come to a dead end.
我不知该怎么办。天要亡我!
with the flow.
顺其自然。
How will I know what to do when I get there?
我怎么知道当我到那里时要做什么?
Just go with the 'll be fine.
只要顺其自然,就会没事。
your money's worth.
经济实惠。
I got so much for so little money.I really got my money's worth.
我用这么少的钱买到那么多东西。真是经济实惠。
's a long story.
说来话长。
Please tell me what has happened to Paul.
请告诉我保罗究竟发生什么事了。
It's a long story.
这说来话长。
regrets.
无怨无悔。
What do you think after all these things?
发生这么多事之后,你有什么想法?
No regrets.
无怨无悔。
原来这句英语这样说:第24课
词汇语
人气:2.42W
更多推荐
- 1data flow programming language是什么意思、英文翻译及中文解释
- 2共同咨询委员会是什么意思、英文翻译及中文解释
- 3国际足联决定布拉特等人停职90天
- 4brass是什么意思 brass怎么翻译及发音
- 5常用商务英语口语学习 第31期:与新同事打招呼
- 6商务英语口语对话:线索追踪
- 7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第279期:忽视
- 8会计从业考试试题《会计基础》:利润分配(3.10)
- 97月的英文简写是什么
- 10concertina amplifier是什么意思、英文翻译及中文解释
- 11asiatic landmass是什么意思、英文翻译及中文解释
- 12clear是什么意思、英文翻译及中文解释大纲
- 13alkaline tower是什么意思、英文翻译及中文解释大纲
- 14三分钟英文演讲范文
- 15altitude mixture control是什么意思、英文翻译及中文解释